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普陀山大酒店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普陀山大酒店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3-17 16:56:0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普陀山大酒店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酒店党支部书记王铁民对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来自全店51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客房、餐厅、前厅、保安、后勤等部门领班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普陀山管委会党委委派第六督导组组长翁志海等一行出席会议并讲了话。

 

  王铁民在动员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党安身立命之本,长盛不衰之基。在世情国情党情发生深刻变化,党的使命和任务更加艰巨的新形势下,党的十八大作出重大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二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目标和总要求。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重点是抓好各级管理人员,主要任务是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廉洁本色,全面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主要目标是“四个进一步”。即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结合我店实际,做到“三个显著”,即:党员干部作风显著转变,党群干群关系显著改善,实干兴店能力显著增强。

  三要着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环节。教育实践活动不分阶段,不搞转段,在方法步骤方面安排了三个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三个环节是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有机整体,其中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是基础, 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是关键,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根本。同时,这三个环节的任务各有侧重,全店各级管理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着力在紧扣三个重要环节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四要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中央、省、市、管委会不仅确立了大的方向和原则性要求,而且对批次环节、组织领导、工作指导的政策和方法都作出了明确规定。我们要按照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好成效。最后,王书记要求全店党员、各级管理人员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抓好舆论宣传,注重统筹兼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浙江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张明华、李芬君)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普陀山大酒店  浙江普陀山  朱家尖  
热门景区排行榜